领创集团完成超4亿美元D轮融资,AI技术重塑金融与零售行业

2021-09-23 10:20:42 投中网 

亚太地区以AI技术驱动的科技企业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今日宣布完成超4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二期和华平投资领投,高榕资本、北极星资本、元璟资本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等跟投。融资完成后,领创集团估值已超过20亿美元。

领创集团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搭建一个人工智能化、信用为基础的市场生态系统,打造服务企业、消费者和商户的智慧科技生态圈。集团旗下包括亚洲领先的先享后付平台Atome、SaaS大数据分析和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商ADVANCE.AI、全渠道电商服务平台Ginee等。

目前,领创集团业务已覆盖南亚、东南亚、大中华区和拉丁美洲等地区的12个市场,拥有1500名员工,旗下企业和消费者业务共服务超过800家企业客户、10万家商户和2000万消费者。

在完成D轮融资后,领创集团将进一步加速其先享后付等业务在亚洲地区的增长,持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深化加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以服务更多企业客户,同时加强多元化优秀人才储备,扩充集团全球人才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