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ONES完成C轮5000万美元融资

2021-09-22 11:33:58 投中网 

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 ONES 近日宣布完成 C 轮5000万美元融资。距离 ONES 今年6月底宣布连续完成3亿人民币 B1、B2 轮融资,相隔时间仅2个多月。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老股东源码资本和 XVC 则连续三轮加注。

至此,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 ONES 半年内连续完成三轮总计近1亿美元融资,投资人包括五源资本、华创资本、嘉御资本、XVC、源码资本、软银中国资本、GIC 等国内外知名基金。从而,ONES 既是国内研发管理领域累计获得融资最多的公司,也创下了该领域历史融资速度最快的纪录。

创建于2015年的 ONES,在短短的几年内,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的8款专业研发管理产品,贯穿了软件研发的全生命周期。2020年,ONES 收购了国内知名团队协作工具 Tower,得以拓展了业务版图,实现从小团队到中大型团队的“全方位覆盖”,为各类项目管理场景到专业研发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ONES的客户涵盖了包括小米、中国电信、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上汽集团(600104,股吧)、招商基金浪潮软件(600756,股吧)等在内的多家500强企业;Tower 则服务了包括传音控股、华润创新与学习中心、圣农集团、猿辅导等各个领域的头部企业,累计超百万团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