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投入十亿买购买音乐版权,代号“白月光”

2021-09-18 19:39:09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18日报道

今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字节跳动目前正开发一款独立音乐播放器,项目代号 “白月光(Luna)”。

接近项目人士透露,该产品与字节此前推出的海外版播放器 Resso 类似,为 “上下滑” 形态;在歌曲推荐模式上,产品主打 “全单曲推荐”,即整个 App 只推单曲,不推歌单、专辑。

据了解,此项目由字节跳动中国音乐事业部与抖音音乐共同推进,负责人分别为陆瑒与支颖,他们同时向字节音乐负责人朱骏与字节跳动中国 CEO 张楠汇报。

在此之前,字节跳动曾开发一款海外音乐产品Resso,其最初代号为 “M” ,于2018年3月启动,2020年3月正式上线。该产品由海外音乐负责人曹帧带队,他曾有过游戏、社交、音乐等领域的创业和工作经验。据了解,目前 Resso 已经进入印度、印尼、巴西等国。截止至 2021 年 5 月,Resso 日活跃用户达 1000 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