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配炸鸡,肯德基嗅到了年轻人的小心思

2021-09-17 15:24:53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17日报道

9月17日,肯德基与国内新兴品牌元气森林联合推出无糖气泡水炸鸡套餐,上海地区已领先上线。

据了解,这次套餐的出新并不是肯德基与元气森林的第一次合作,在今年6月,双方推出了联名产品“元气顶瓜瓜乳茶”,供肯德基堂食。而近日,元气森林1.25L厚乳蜜瓜乳茶也已进驻全国肯德基自在厨房平台进行首发售卖。

上新!更年轻的无糖气泡水炸鸡套餐

肯德基将元气森林的当家产品“0糖0脂0卡”气泡水加入菜单中,推出多款无糖气泡水元气套餐,并打出“一口炸鸡,一口元气森林,嗨吃乐喝喝”的宣传语。这次炸鸡+无糖气泡水的全新搭配,有望成为肯德基新CP。

肯德基自在厨房首推新品——1.25L分享装厚乳蜜瓜乳茶,全新蜜瓜口味,依然保持低糖低脂、100%新西兰进口乳源的特色,与肯德基近年来一直追求的健康饮食的品牌调性贴合。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上一波合作中大受好评的“联名包装”也在这次合作中得到延续,新品推出了肯德基爷爷定制包装。乳茶妹妹和肯德基爷爷的“爷孙CP”重现,中秋国庆假期将至,1.25L分享装在家庭亲友团聚时刻可以互相分享美味和喜悦,“爷孙CP”在节日期间也尽显欢乐和温情。

合作升级,快餐巨头以开放心态拥抱新品牌

作为全球老牌快餐巨头的肯德基,选择与国内成立仅5年的年轻品牌元气森林联动,这种“反差”令人意外,尽管刚开始有很多人对这种“新老品牌联名”的效果存在疑虑。

但市场的反馈和后续合作的推进落地逐渐打破了这些质疑,无论是双方联名推出的“元气顶瓜瓜乳茶”,还是进一步渠道合作升级,亦或是无糖气泡水品类开始入驻肯德基,这都证明肯德基认同元气森林的无糖低糖健康理念,与其尽情自在的理念有了新的诠释。

本次合作中可以窥见,肯德基作为拥有近70年历史的老品牌,在创新的路上却从没有停止脚步,毕竟年轻人始终是肯德基的主力消费群体,如何与年轻人走得更近,是肯德基每一次推陈出新时必须考虑的关键因素。而且,也正因为是老品牌的关系,肯德基必须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所以在每一次选择合作对象时,都显得尤为谨慎。

而元气森林受到Z世代的喜欢,称得上水饮品牌中的新崛起力量,近两年在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就会出现元气森林的踪影,活跃度极高,吸粉能力超强,“年轻”、“会玩”的标签在消费者的印象中越来越深刻。

除此之外,元气森林对产品品质有极致追求的企业,在巨量的研发投入和反复的产品打磨中,已经成功推出了苏打气泡水、燃茶、乳茶和外星人电解质水等热销品类。据了解,元气森林还有数量庞大的产品会在不久的未来陆续推出,研发投入也会有数倍增长。

产品如今随处可见,市场份额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扩张,品牌文化、品质体验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且仍在快速发展中。很明显,元气森林能为肯德基的品牌年轻化提供动力,反之,肯德基也为元气森林打开了更大的大门,双方的合作诉求一拍即合。

肯德基与元气森林的合作,再次证明了新老品牌联手的可行性,同时也为品牌的“中西合璧”打开了一条新的通路,期待未来肯德基更多“老牌新玩”的创意和像元气森林一样的新品牌创造无限可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