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大保险科技公司Fuse完成B轮系列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2021-09-16 09:37:10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16日报道

印度尼西亚最大保险科技公司Fuse近日宣布完成B轮系列融资。

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East Ventures Growth、SMDV、 Golden Gate Ventures、Heyokha Brothers、Emtek等现有投资方跟投。这是GGV纪源资本在东南亚保险科技领域的第一笔投资。另外,eWTP、宜信和Saratoga Capital参与了追加B轮融资。Fuse也是eWTP在印尼的首笔投资。Fuse将利用这笔新融资进行产品和平台创新,并向东南亚其他市场扩展。

“我们看到Fuse在印尼保险分销领域,有非常全面的战略和打法。这也是它成为我们在东南亚保险科技领域第一笔投资的原因。就像社区小店能够帮助快消品牌和终端消费者建立信任一样,Fuse代理商也可以弥合保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赤字’。”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

Fuse于2017年创立,是印尼第一家以保险代理商为中心,解决该国保险行业长期存在的最后一公里的信任缺口问题。97%的印尼人投保不足,原因是对现行保险制度缺乏信任。Fuse提供即时结算和快速索赔处理的完整数字体验,目前在其平台上有超过50,000个保险代理人合作伙伴。2020年,其总签单保费(GWP)超过5000万美元(7200亿印尼盾),成为印尼最大的保险科技公司。Fuse已与30多家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提供300多种保险产品,从员工福利到电商网站嵌入式数字保险一应俱全。公司由两位互联网及保险业资深人士Andy Yeung和Ivan Sunandar联合创立,团队成员拥有来自科技和保险领域的多元化背景。

“我们一直非常注重产品和平台创新,并将继续投资开发产品/平台,让东南亚的每个人都能获得并负担得起保险服务。7家保险公司已经选择Fuse作为其在印尼的战略保险科技合作伙伴。最后,我们在代理合作伙伴和小额保险模式方面的成功经验将被加速复制到印尼和越南以外的东南亚其他地区。”Fu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y Yeung说。

“作为印尼领先的保险科技公司,Fuse拥有独特的价值定位,通过将众多分散的保险公司联系起来,形成一张庞大的代理网络,为代理商和经纪商提供全面的保险产品阵容,从而为传统销售渠道赋能。此外,Fuse展示了利用其他国家的创新保险产品打造独特竞争优势的能力。因此,我们认为Fuse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东南亚地区强大的市场参与者,”eWTP的合伙人兼首席财务官姜大为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