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补贴红包、六大必胜计划!阿里妈妈联手品牌商家“赢”战双11

2021-09-15 10:16:45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15日报道

9月15日,天猫双11正式启动商家报名。阿里妈妈同时发布六大商家必胜计划,提供20亿补贴红包,助力品牌商家“赢”战双11!

从具体措施看,力度空前。现金补贴、流量扶持、内容创意和经营力提升全部囊括,基本覆盖双11全部商家,以及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例如,双11期间,阿里妈妈提供20亿元推广现金红包补贴,帮助合作伙伴更好触达消费者。其中预售期淘宝客补贴超3亿元,力度史上最大。升级「天合联投激励机制」,单个商家最高可兑换1000万元阿里妈妈通用红包。全新技术产品万相台则预计实现平均超过20%的经营效率增长。

除各项补贴扶持外,阿里妈妈更关注品牌商家经营力的提升,推出双11「38天经营成长计划」,助力商家实现高质量、确定性增长。

今年天猫双11依旧保持「双节棍」的节奏,分两个阶段预售和售卖。在预售期,消费者不用再熬夜,两波预售时间都提前到了晚上8点开始,两个售卖期的时间分别为11月1日——3日和11月11日。

附:阿里妈妈六大双11商家必胜计划

一、三大商家增长计划

双11期间,阿里妈妈分别为头部商家、高潜力商家和首次投放的新商家,打造三大数智经营增长计划,提供1亿元曝光资源、10亿红包补贴、100亿精准流量等相应补贴扶持。

此外,商家在阿里妈妈后台按规则参加消耗返活动,同时报名参加三大增长计划,单商家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红包。

二、淘宝联盟全周期、消费推广双补贴计划

淘宝联盟双11全新升级,加码超10亿补贴。超级红包升级,提供10亿流量助力商家破圈经营。

预售期,淘宝联盟对所有联盟内预售商品,提供超过3亿元特别补贴,单个商家最高可增加超1000万流量;淘宝客推广收益最高可达160%。

售卖期,全新推出“佣金翻倍”计划,参与商家最高可叠加商品价格5%的佣金补贴。

三、全域营销技术升级计划

阿里妈妈全新技术产品——万相台,通过全域智能营销,双11期间将为商家带来平均超过20%的经营效率增长,所有商家0门槛使用。

四、创意内容开放计划

阿里妈妈创意生态中心为双11定制1111套图文、短视频创意模板,新增50套互动玩法,免费向商家开放。

同时,为商家提供千万级创意生态服务补贴,强化创意内容输出效果。

五、人群、货品双爆发计划

阿里妈妈整合天合品牌联投、深链人群通等产品资源,触达全域10亿消费者。其中,「天合联投特别行动」,单个商家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营销推广红包。

阿里妈妈联合天猫8大知名营销IP,帮助品牌商家锁定新品商机,加速爆款成长。

六、38天经营成长计划

针对品牌商家双11经营需求,阿里妈妈通过直播课、攻略包和实战案例分享三个阶段,帮助商家拉满入门、进阶、冲刺的大促经营技能,实现高质量、确定性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