摹客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加速推进产品全球化应用

2021-09-08 11:55:48 海峡经济网 

近日,成都摹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摹客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沣扬资本和凯泰资本共同投资。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公司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生态构建和国际化扩张。

在产业数字化加速的背景下,企业对产品设计的协作化、自动化、智能化日益增长的需求和行业中高质量协作平台的匮乏,是如今数字化产品研发中非常显著的问题。产品设计的核心痛点“单兵抱团,效率低下”难以解决,主要表现为:难协作、难自动、难兼容、难设计。摹客科技旗下产品摹客设计云为企业产品设计提供“更快更简单”的解决方案。

摹客设计云是“设计+协作”的一站式云平台,面向软件产品团队的项目经理、产品经理、设计师、开发工程师和测试工程师等人群,为产品研发提供完整的产品设计流程。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