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咖啡Seesaw Coffee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喜茶、弘毅百福投资

2021-07-22 09:21:22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22日报道

近日,Seesaw宣布已完成A+轮过亿元融资,喜茶入股,老股东弘毅百福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全国门店拓展、供应链建设和数字化建设。

Seesaw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精品咖啡品牌,不仅自建咖啡豆基地,还选择全直营门店运营,走势能品牌之路。2020年,Seesaw进行了全方位品牌升级,孵化了以“精品咖啡品质+创意产品风味”相结合的创意咖啡产品线,用创意化创新实现咖啡本土化。

数据显示,Seesaw门店业绩近12个月实现持续增长,90%以上门店持续稳定盈利;品牌会员和粉丝超150万,对创意咖啡的复购率高达40%。团队方面,Seesaw成员既有来自星巴克、麦当劳等顶尖餐饮平台的资深从业者,也有来自新茶饮、品牌营销和新零售行业的90后年轻人才。未来,Seesaw将继续专注塑造自身的品牌势能,对咖啡品类进行本土化创新,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履行中国咖啡品牌的使命与责任。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