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连锁品牌美维口腔完成超10亿元B轮融资

2021-07-15 16:26:25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1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口腔连锁品牌美维口腔医疗集团(以下简称“美维口腔”)宣布完成超10亿元B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天风天睿、新希望集团等知名机构联合投资。

此轮融资前,美维口腔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其中包括:中国东方资产、达晨创投等。

成立于2016年的美维口腔,是国内首个以“DSO”模式发展的口腔医疗平台级企业,并开创了中国口腔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业态,持续为中国优秀口腔连锁品牌及专家从战略投资、标准输出、医疗技术提升、品牌管理、数字化转型等全维度进行赋能,并帮助它们实现快速个性化发展。

截至目前,美维口腔在国内核心城市圈已拥有近200家口腔门诊与医院,以及优质的事业合伙人队伍,且近两年的经营现金流和利润都为正,这表明美维特色“DSO”模式已经跑通,且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在口腔连锁领域已处于头部位置。

在美维口腔事业合伙人机制下,牙医老板成为新机构的管理者。通过美维特色“DSO”模式的赋能,不仅帮助口腔医疗机构解决问题,还帮助机构做大做强,助力它们发展为区域龙头。

作为信息化管理程度最高的口腔连锁机构之一,美维口腔从创立伊始便将信息化建设作为核心发展战略。维小美医疗云智能管理平台围绕患者为中心与医疗为中心建设,从提升门诊的SOP流程到CRM管理,从智能预约体系到全口诊疗计划制定,从口腔问题追踪到长期口腔健康管理,进一步将其门诊的经营能力得到了高效的提升。未来美维口腔还将医疗,运营与管理走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方位结合。

美维口腔创始合伙人兼CEO朱丽雅表示,“感谢众多优秀投资机构的高度信任及鼎力支持。美维的发展得益于核心股东、合伙人、优秀员工及上下游伙伴们的认可,美维将继续保持初心,为国人带来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美维口腔天津事业部总经理、爱齿口腔创始人郭平川院长表示:“美维在发展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进取,不断总结经验,并且找到了一条适合中国民营口腔发展的道路,所以也吸引了像我这样的口腔合伙人的加入。”

达晨财智合伙人齐慎分享道:“当下口腔行业就像10年前的眼科行业:头部企业的规模优势、体系优势、供应链优势、大数据优势都体现了出来。我们认为美维口腔这种控股型DSO模式是最适合中国当前的市场环境的。从A轮到现在的发展看,美维口腔验证了我们的判断,且正快速崛起成为全国龙头。”

天风天睿总经理陈苏坦言:“我们坚定地看好美维,本质上是基于我们对美维口腔本身的信息化管理理念和合伙人制度的认可,这是美维能够成为一家卓越的口腔连锁企业的根本,也是未来横向并购与向上延伸的基础,也希望能够陪伴美维带领整个口腔连锁行业进入下一个迭代发展期。”

此轮投资方新希望集团总裁杨利认为:“口腔行业目前正处于行业变革的大机会点,全国性头部连锁机构初具雏形,各个区域性头部逐渐显现。在这一趋势下,依靠新模式加新技术,相信美维未来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突破。”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