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lux完成1840万美元B轮融资 用于扩大计算机视觉应用

2021-07-13 17:32:11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7月12日,计算机视觉软件公司Algolux宣布完成B轮融资,共筹集184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福特风投公司(Forte Ventures)和Drive Capital领投,并有新投资者Investissement Quebec、Castor Ventures和Nikon-SBI Innovation Fund加入,此外还有通用汽车风投公司(GM Ventures)、Generation Ventures和Intact Ventures继续追投。

(图片来源:Algolux)

Algolux的计算机视觉和图像优化解决方案可以解决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安全问题。作为首家使用计算成像设计算法的公司,Algolux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孤立方法,而是将摄像头作为整体感知堆栈的一部分,从而在物体检测、成像和几何估计应用中,能够应对可能会遇到的弱光、低对比度和存在障碍物等恶劣情况。此外,使用物理摄像头模型还可减少训练数据需求,这使得Algolux技术在平均精度(mAP)比商业解决方案高60%。

Algolux首席执行官Allan Benchetri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公司的发展轨迹上迈出下一步,并获得这些杰出投资者与信任和支持。Algolux将与全球领先的OEM、Tier 1和Tier 2积极合作,共同满足用户的一致需求,即在最具挑战性的现实世界情况下显著提高驾驶和停车视觉系统的性能。”

福特风投公司合伙人Louis Rajczi表示:“我们期望计算机视觉系统将成为未来车辆安全性和功能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成为LiDAR和雷达等其他传感器的必要补充。我们深知,这些摄像头系统必须适应极具挑战性的环境,如弱光、恶劣天气、眩光等。我们也相信Algolux已经开发出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可以在这些环境下提供卓越的性能。”

Investissement Queb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y Leblanc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Algolux合作并支持其增长和创新计划。此次投资也表明我们希望可以支持推动经济发展的战略行业中的魁北克企业。我们相信,作为先进汽车市场领先的人工智能供应商,Algolux将在加拿大和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