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潮玩品牌KataWorld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07-12 18:29:3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实习记者 燕慧)7月12日,天眼查App显示,可穿戴艺术潮玩品牌KataWorld已于近期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近千万元,该轮融资由青山资本独家投资。

KataWorld成立于2021年6月,主打可DIY、自由装配的可穿戴艺术潮玩。产品同时具备“穿戴饰品”与“潮流艺术玩具”的属性,产品主体由拥有专利设计的两个标准化模块构成,左右两半可随意组合,所有组件如机器人配件一般均可任意拆卸。同时,产品留有标准化接口。其它配件,如项链链条、胸针配件、钥匙圈等均可自由购买,用户可按喜好自行设计、自由DIY。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