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莫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1-07-08 09:17:45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8日报道

今日,家用水光仪头部品牌Femooi飞莫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科技化迭代、新零售用户体验打造及升级、以及数据中台化建设等方面。

飞莫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实用科技为驱动的家用美容仪设计研发生产公司。飞莫致力于成为科技美容领导品牌,自创立之初,飞莫秉承“以科技之力,赋能人类美好”的设计初衷,将前沿科技小型化、智能化、人性化并切入家用场景,先后推出洁面仪、水光仪、水光精华液、护肤等多款美容护肤产品。截止2020年12月,飞莫品牌共荣获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发明专利等总计11项专利。其热卖星品飞莫家用水光美容仪,以高于行业标准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家用水光仪,成为2020年天猫水光仪单品销量Top1。

飞莫核心团队来自微软研究院、飞利浦研究院、阿里巴巴等全球知名机构。飞莫创始人兼CEO Spark曾任职于荷兰飞利浦研究院,负责超前研发的项目,并荣获德国工业设计红点奖、浙江省十佳工业设计师。联合创始人兼CTO Martijn ten Bh?mer博士曾任职于英国微软研究院,并有多项作品被展出于苏黎世世界博物馆等世界知名博物馆和展会。

飞莫创始人兼CEO Spark表示:“飞莫有着坚定而明确的目标,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圆心、科学探索为半径,专注家用科技美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用户提供进阶护肤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不是创造或推动单一的标准或理想,而是拥抱这个多元、开放、包容的世界。飞莫品牌在最初的产品研发上,就希望为不同性别、年龄、种族或信仰的人,提供保持健康、感受美好的解决方案。科技研发是核心竞争力,数据化能力是我们的壁垒,通过AI和数据化,让每位消费者都拥有自己的专属解决方案,这是飞莫品牌与用户交互的长期发展方向”。

IDG资本合伙人童晨表示:“我们长期看好科技进步引导的消费升级的新机会,飞莫正是将科技赋能与用户洞察相结合,创造了用户在家就可以享受的更便捷、更有效的护肤体验。更重要的是,飞莫团队展现的创造力、产品力、执行力,让我们非常期待公司在未来继续进化,为用户提供创造美好生活的更完善的产品+服务,成为科技护肤领域的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