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众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重点布局CRO+CDO战略

2021-07-06 17:37:04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6日报道

今日消息,医疗器械技术转化服务提供商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众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浙商创投领投,萧山科技城产业发展基金及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百赢基金跟投。

致众科技创始人曾建辉先生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加大加深CRO领域的投入和布局,更加聚焦于重点客户和医疗器械的新技术应用,提高武汉总部的支持水平和检验研究院技术实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客户品牌忠诚度,实现与客户战略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二是在杭州萧山建设致众全国技术转化中心(CDO)及华东CRO中心。凭借对医疗器械技术转化的理解和沉淀,以及近几年在CDMO方向上的探索和尝试,致众科技将借助长三角医疗器械高端人才、产业集群及生态的优势,提升‘临床问题技术实现’的能力与体系,布局医疗器械知识产权,打通‘临床、技术、商业’之间的阻碍,创造价值闭环。”

此前,致众科技曾于2014年、2015年分别获得清华启迪创投(现称清控银杏)、经纬中国两轮融资。

致众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医疗器械技术转化服务平台,曾作为业内首家企业挂牌新三板。致众科技总部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曾在光谷生物城医疗器械产业规划中提供了招商技术支持,并先后得到武汉东湖开发区各类政策支持,获得光谷3551人才、东湖开发区医疗器械公共服务平台、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示范机构、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多项荣誉,并曾获得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火炬计划”项目资助。

致众科技在行业内最先通过ISO9001和ISO27001双证体系认证,参与了国家药监部门多项医疗器械注册指导原则和行业标准的编制,并担任多地药监部门二方审核机构。

致众科技表示:“公司专注于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临床试验、法规咨询、检验检测、委托研发、咨询辅导及培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致众已收获千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合作方的信任与认可。除此之外,致众科技于2018年在武汉建成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并获得CMA资格,该检验研究院包括电磁兼容、安规、环境试验与可靠性、包装验证、微生物等五大实验室,可为医学检验设备、数字成像设备、光学仪器、监护设备等及部分非医疗器械产品提供完整的研发指导、检测和整改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