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刻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CMC资本独家投资

2021-07-05 09:00:28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5日报道

近日,智能云财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每刻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MC资本独家投资。此前,每刻科技已于今年2月获得绿洲资本及金浦投资超1亿元B+轮融资,2020年8月曾获得绿洲资本和博将资本超1亿元B轮融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每刻科技累计获得超过4亿元融资。

每刻科技创始人兼CEO魏美钟表示:“每刻科技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投入,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团队建设,加强生态布局和产研合作,进一步完善营销和服务体系建设等。”

2015年成立的每刻科技,主要为企业提供智能财务产品与服务,目前已构建起三大核心产品:每刻报销、每刻档案、每刻云票。2018年之前,每刻科技专注于新一代生态化、智能化费用管理云平台“每刻报销”的业务发展。随着发票电子化进程的加速及会计档案电子化政策的推出,使得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每刻科技于2018年提前布局了每刻档案,并于2019年开始研发每刻云票,每次都恰到好处的踩在了政策的风口上。

在竞争策略上,每刻科技依托丰富的产品体系逐渐形成差异化竞争:从提供单一的SaaS产品,到为企业提供业财税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每刻报销结合每刻档案,提供从报销、入账到归档全流程的报销无纸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稳步迈入全面无纸化时代。全新产品线每刻云票,则专注打造新一代数字化增值税发票和税务综合管理平台,与档案管理产品协同,帮助企业实现进销项发票的纸电一体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保障企业税务合规。

每刻科技的发展和产品前瞻性的布局,得益于董事长兼CEO魏美钟30余年的财务管理经验。魏美钟融合了财务专家思维和IT数字化思维,才做出了契合企业财税管理需求的新一代智能财务产品。魏美钟说:“我希望再用十年时间帮助更多企业实现财务数字化变革,释放财务人员的创造力,让财务人员实现更大的价值创造。”

魏美钟说:“变化之中应有不变。自成立以来,每刻科技的业务逻辑,始终是抓住财税领域数据沉淀的特性,以业财税数据一体化为目标,打通业财税三座数据孤岛。在企业内部,从数据采集,到数据处理,到记账凭证,到纳税申报,到报告分析,每刻科技帮助公司的数据实现业财税一体化,数据可共享,且实时更新。在企业外部,让企业可以按照其需求连接第三方生态平台,在消费、财资、管理等层面获取更高质量的数据,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达到超预期的增效降本管理效果。”

截至目前,每刻科技服务了包括中国航天、上汽大众、新东方、欧普照明(603515,股吧)、美年大健康、益海嘉里(金龙鱼)等行业头部客户在内等2000余家客户。作为考量SaaS持续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每刻科技的客户续费率达到120%。与此同时,每刻科技的团队也迅速扩张,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以杭州为大本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南京等地设立了常驻办公点。

CMC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陈弦表示:“企业服务一直是CMC资本持续关注的大赛道,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快速发展的企业服务公司将不断成长、成熟,来满足当今中国企业不断发展迭代的业务形态和组织形态带来的一系列需求。每刻科技是一家以费控管理服务为切入点的SAAS产品公司,在财税无纸化的大趋势下,围绕企业财务环节不断开发出如电子档案、云票等产品及服务,为企业实现现代化的财务管理提供多元化助力。每刻的创始团队对中国企业成长过程中财务管理领域的需求痛点有非常深刻的理解,我们非常看好公司优秀的产品-需求匹配能力,相信公司能不断推陈出新、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产品组合与边界。CMC也非常高兴成为本轮的独家投资人,也希望能持续助力公司的未来发展。”

光源资本执行董事李正伟表示:“业财税管理一体化和数字化趋势催生出千亿SaaS市场,每刻科技率先切入费控SaaS,并延展出多场景产品矩阵,真正帮助新经济企业降本增效,重塑企业-员工-供应商之间的云协同关系。团队对业财税洞察犀利,产品化初心贯穿创业始终,打造出高壁垒、高复购的极致SaaS产品。很荣幸助力每刻科技本轮融资,我们将持续陪伴与见证业财税巨头的诞生。”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