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获数亿元C1轮融资,SIG、中信证券、NGP等参投

2021-07-01 20:47:04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7月1日讯 近日,人工智能教育品牌松鼠Ai获得数亿元人民币的C1轮融资。

据悉,本轮投资方包括SIG、中信证券(600030,股吧)、NGP等。

公开资料显示,松鼠Ai是七年前国内第一家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的教育AI SaaS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各个国家政府教育部门、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从人工智能虚拟老师的教学服务到测评、作业、教务、教学数据化管理等SaaS服务。现已经为超过6万家中小学校、4千家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服务,今年一季度有超过1千万学生使用松鼠Ai的系统服务。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