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校园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2021-06-29 16:16:1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6月29日,记者获悉,大学生个性化教育咨询平台芝士校园获得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前海信诺。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产品的服务研发,及互联网工具型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市场投入。

据公开资料显示,芝士校园成立于2018年,目前公司旗下已开发出保研岛、科研岛、小鹿求职三个子品牌,并在此基础上推出相应付费产品和服务,包括研究生申请辅导、科研论文一对一指导等。在本轮融资之前,芝士校园曾于2020年初获得10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