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Sing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2021-05-12 11:25:47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5月12日讯,今日有消息称,在线少儿音乐教育vipSing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顺为资本,声网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技术、课程方向研发以及AI课投入等方面。

据介绍,vipSing CEO沈彦树曾对外表示,希望今年收入能突破1亿元。同时,在AI课中打造自己的流量池,拓宽用户生命周期。

对于此次投资,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学前素质教育这个赛道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赛道,也很好看这个赛道,所以顺为资本早在2014年就开始布局一些公司。从整个团队来看,vipSing团队在音乐上有足够积累和审美,在丰富的从业经历之外也更有追求。”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