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获五源资本亿元级别C2轮融资

2021-05-10 12:30:47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0日报道

近日,UMU获得五源资本亿元级别的C2轮融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UMU先后获得高成资本、高瓴创投、腾讯等投资,先后完成了B、B+、C、C+轮融资。

对于此次融资,五源资本合伙人刘凯表示,“2015 年底,我们与UMU创始人李东朔有过一次3个小时的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学习的未来。如今5年多过去了,李东朔带领UMU将当时所有的想法完美实现,并获得了市场验证,而且做得比当时设想得还要好。UMU做的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培训的生意,而是在帮助企业通过学习改变绩效和生产力,我认为这具有极大的长期价值和发展空间。”

近日,UMU发布智能销售训练工具uShow,将传统一对一练习反馈升级为自动化、智能化 AI 模拟训练,显著改变了销售生产力。UMU认为,AI可以显著提升教、学、练、用各个环节的学习效果、效率和体验,是整个产业升级的重大机遇。UMU 将持续投入 AI 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 AI 技术进一步引领在全球企业学习领域的发展与变革,并且持续招募极为优秀的 AI 科学家和工程师,实践“人、产品、利润”关键价值链。

UMU全新推出智能训练工具uShow,助力企业打造销售铁军。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培养金牌销售,突破培训工作产能瓶颈,真正实现降本增效。#企业学习发展 #UMU #AI赋能效果学习 #UMU新功能速递 点击链接了解详细信息,联系UMU获取产品演示。

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与地区、超过7000万的?户都在使? UMU 的产品与服务。UMU 60%的收入来自于美国、日本等国际主要市场;医药、教育、零售、制造、金融等行业的领头企业和高潜企业都在使用 UMU 作为企业学习体系搭建和培训交付的工具和平台。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