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羊教育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阿米巴资本领投

2021-04-29 16:34:11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4月29日讯,晓羊集团近日正式宣布,旗下孵化的北京阅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米巴资本领投,云启资本和华创资本跟投。

阅羊科技表示,机构现阶段的目标是在三到五年内打造成面向家长的、有超级粘度的最大流量池,解决K12素质教育培训机构获客难问题,并在最短时间内跑通变现模式。

作为本次领投方,阿米巴资本创始合伙人王东晖表示:“我很看好阅羊的盈利模式,这是一种多方共赢的创新模式,目前尚无竞争对手,希望这次融资能让阅羊快速实现现阶段目标,在这个领域快速占据制高点。”

资料显示,阅羊科技成立于2021年2月,由主打校内业务的晓羊集团孵化,与之不同的是,阅羊科技关注校外研学实践和素质教育,主要着眼于智慧研学和智能营地方面。

针对研学旅行中学生会遇到安全、导师、房餐车分配、专业课程等问题;以及作为K12素质教育培训机构面临的获客困难、成本高的问题,阅羊教育在全国组建了近500个城市合伙人,营地团队参与了孵化营地“大汉工匠研学”和“中国少年儿童运动安源纪念馆”。

同时,智能营地管理系统也建立完成,系统包括七个层面、四套管理体系、十一套系统功能,并已中标宜昌青少年实践学校(简称“宜昌营地”,全国三大示范营地之一)的运营模式和智慧化系统建设。

今年4月15日,阅羊科技发布了智慧研学生态SaaS平台1.0版,为研学机构免费赋能盈利。作为面向研学机构的专属OMO研学平台,1.0可以帮助解决研学中学生的安全问题、导师问题、房餐车分配问题、专业的课程问题等,也将为K12素质培训机构带来流量和展示舞台。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