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宸资本完成对领先的美妆行业全渠道服务商仪菲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

2021-04-28 07:35:3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信宸资本(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推出的新品牌)旗下的中国基金人民币第三期宣布,已完成对仪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菲集团”)的投资。本次交易是信宸资本近年来在美妆个护、生活方式及相关行业里的第九宗投资,未来仍将继续深化在该领域的布局。

仪菲集团于2010年创立于上海,是国内外美妆品牌在中国电商渠道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拥有完整的美妆个护渠道布局,为品牌以及数以万计的美妆个护零售卖家网络赋能。公司的服务覆盖几乎所有的电商平台,新兴渠道以及社交媒体,提供品牌孵化、市场营销、店铺运营、渠道管理,以及仓储物流等服务,为美妆个护零售卖家和社交红人等从业者提供包括培训在内的全链条的解决方案。集团旗下同时运营淘美妆商友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美妆行业服务平台之一。

仪菲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简伟庆表示:“仪菲集团自创立以来,不断锐意创新,为品牌方和零售卖家提供一流的服务,共同赋能,共同成长。在信宸资本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在美妆个护服务领域继续成长,让天下美妆没有难做的生意。”

仪菲集团董事长、淘美妆商友会会长简伟庆

信宸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兼管理合伙人赵涵曦表示:“美妆个护品类在线上渠道的加速爆发以及平台和渠道的复杂性,使得品牌和零售卖家对值得信任的专业的电商渠道服务商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和重要。仪菲集团凭借广泛的销售网络、深刻的品牌理解、敏锐的渠道洞察和一流的服务执行能力,解决了许多行业痛点、确立了其行业领先水平。我们很高兴能与仪菲集团年轻优秀且富有创业激情的团队合作,继续推动仪菲集团在美妆服务领域成长壮大。”

信宸资本长期看好美妆个护以及生活方式领域的发展前景,持续在该领域并围绕其延伸的价值链深耕和布局。除仪菲集团外,信宸资本在该领域的相关投资还包括:来自美国的高端护肤品牌奥伦纳素(Erno Laszlo),来自新西兰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萃乐活(Trilogy),全球顶尖的美妆包装供应商阿克希龙(Axilone),高端美妆电商运营服务商悠可,香薰方案定制提供商尚雅(ScentAir),中国领先的原创香水香氛品牌RECLASSIFIED调香室以及国际领先的两性健康生活品牌杰士邦(Lifestyles/Jissbon)和莱珞(LELO)。信宸资本未来仍将继续深化在上述领域的投资布局。

- 完 -

注:在本交易中,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及海问律师事务所分别担任信宸资本的财务及法律顾问。

关于信宸资本

信宸资本(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推出的新品牌)关注全球的控股收购机会,迄今已在中国、日本、美国和欧洲等地完成逾80项投资,目前资金管理总额达 77亿美元。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trustarcapital.com。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是一家主攻另类投资的投资管理和顾问公司。公司通过逾90支基金和投资产品,为多样化的国际机构投资者管理总额超过 360亿美元的资产,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结构融资及资产管理。中信资本目前在全球投资11个板块超过150家企业,被投公司员工人数超过800,000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