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昱医疗完成逾亿元D轮融资,燕创资本领投

2021-04-21 11:31:4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专注于脑深部电刺激系统研发与生产的医疗器械科技企业景昱医疗(简称"景昱医疗”)宣布完成逾亿元D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燕创资本领投,德屹资本、太浩资本、上海业浩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现有脑深部电刺激在研产品的开发和新适应症临床试验、已上市产品线的市场推广及商业化,未来将继续为临床治疗提供更多的整体解决方案,更好地造福国内帕金森等领域的广大患者。

据公开信息景昱医疗创立于2009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医疗器械企业。作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企业,景昱医疗汇聚清华、北大、交大、复旦和海归优秀人才打造了一支高、精、尖的研发团队,依据市场变化,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研发,已经累计获得了200余项国内专利和10余项国际专利。在神经科学前沿领域,景昱医疗凭借核心技术优势与自主研发能力已经取得了卓越成果,未来也将继续以领先技术深度赋能行业变革。

景昱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宁益华先生表示:“景昱医疗经过十余年的勤耕不辍,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神经调控芯片已经让中国走在了世界前端,领先市场推出的脑起搏器也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在公司高速发展的时期,能成功完成D轮融资,也将给景昱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性。最后,衷心感谢新老股东的全力支持,未来景昱将秉承初心:在神经科学前沿和临床领域,通过技术创新、临床应用创新和临床服务模式的创新为医疗机构和医生提供更方便、更可靠和更精准的医疗器械和服务模式,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高科技医疗技术的治疗效果,成为世界级领先企业。以领先的科技让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上展现非凡实力。”

燕创资本总裁、合伙人刘增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景昱医疗本次融资,景昱医疗在脑神经调控领域攻坚克难,已经基本建立了完善的技术基础、产品应用和生态体系,我们期待随着景昱医疗团队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凭借前瞻性布局及深厚技术临床积累,率先抓住未来市场机遇,燕创资本也将全力支持景昱医疗进一步拓展脑神经调控的临床应用和解决方案,造福更多患者。”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医疗与生命科技组主管谢屹璟先生表示:“华兴资本很荣幸能够陪伴景昱完成多轮融资,见证公司一路走来,在高精尖的技术领域上努力实现自主创新和国产突破。相信本轮融资的成功完成将助力公司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