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21中国科创好公司!最具潜力企业遇上最强投资阵容 可能就是你

2021-04-20 10:34:24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20日报道

在科创行业最好时代,如何成为最好的企业?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生物医疗和集成电路等行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但产业变革、技术突破、融资环境等因素正在深刻影响着整个科技行业,以及每一家企业,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特别凸显的时代。

在此种背景下,上海报业集团|科创板日报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科创板及科技创投领域的垂直类新锐财经媒体,秉承专业服务科创企业、创投机构的宗旨,发起“2021中国科创好公司发现之旅”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

1)探索科技领域新动能,深度挖掘好项目,多维度评估、遴选科创好公司。

2)更广泛更深入地关注科创早期企业,让更多“潜力股”被发掘,并为其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搭建与资本市场高效的沟通桥梁,助力科创早期企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评选和线下路演两种形式进行,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以及企业服务等六大板块。

三大评选组——科创板日报、资深科技(000021,股吧)媒体评委会,以及由深创投、同创伟业、中科创星、天堂硅谷、云岫资本、新鼎资本等产业基金及创投机构共同打造的“投资机构百人团”。

我们将以专业数据标准为依托,实地走访调研参评企业,全年组织针对不同赛道的12场投融资对接路演,挖掘2021中国科创好公司,同时进一步遴选进入最终的“科创之星”。

加入此次活动,科创板日报将会提供:

1、围绕六大新兴行业领域,邀请行业专家、资深分析师或头部企业负责人,与科创早期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分享交流,把脉问诊。

2、拟于每个月最后一周举办不同赛道的投融资对接路演,每场将设置科创相关产业方向和主题,邀请7家科创企业+30家机构进行路演对接。

3、1亿元传播资源,以科创板日报作为传播主阵地,同时配合沪上主流科创及财经新闻媒体进行深度传播扩散,覆盖全国财经媒体,进行实时报道。

如果你是具有科创属性、成长潜力,在信息技术、高端科技、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创新企业,就请加入我们!让我们一同努力,为中国科创未来积蓄一份力量!

据悉,首场路演将于5月中旬在上海落地,届时,江西卫视《预见独角兽》栏目上海站海选启动仪式也将同步举行。参与到此次活动,不仅获得与头部投资机构面对面深入交流机会,经评估后的优质企业或项目也将参与到江西卫视创投栏目《预见独角兽》节目录制中,通过电视节目的形式传递企业核心价值,扩大品牌影响力。

报名方式:

1. 投资机构百人团成员机构可推荐投后企业参与;

2.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3. 点击活动页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