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集团完成最新一轮的Pre-IPO融资

2021-04-16 17:15:05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近日,国动集团完成最新一轮的Pre-IPO融资。这是继今年1月底完成11亿人民币的融资后,国动集团2个月内完成的新一轮增资。

本轮融资由上海城投领投。上海城投是上海本地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大型专业投资产业集团公司,未来和集团在新基建业务上有多项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机会。

3月29日,国动集团已完成股份制改制,公司名称变更为国动网络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融资注入后,国动集团将继续加大对5G铁塔的基础建设投入,并加速开展并购业务。

据悉,国动网络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动集团)初创于1997年,2008年成立集团,企业总值100多亿元,是国内民营信息基础设施综合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动集团积极开展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业务,通过近20多年的努力,基本完成全国布局,目前已设立31个省公司和300多个地市级分支机构,并带动了一批企业投身到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行列中,为非公经济参与和推动共建共享工作起到较强的龙头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