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会员制金融和电商平台CRED获2.15亿美元融资

2021-04-14 17:06:3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印度会员制金融和电商平台CRED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由新晋投资者Falcon Edge Capital和原有投资者Coatue Management联合领投,参投方包括Insight Partners、DST Global、RTP Global、Tiger Global、Greenoaks Capital、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和Sofina。此轮融资距离2021年1月CRED估值8.06亿美金的C轮融资仅过了3个月,也将公司估值提升到了22亿美元。

此前,五源资本曾于2018年CRED成立之初,参与投资其A轮(首轮)融资。

CRED创始人兼CEO Kunal Shah曾是支付公司FreeCharge联合创始人,是印度少数有过较大成功退出的连续创业者之一,也是印度最有影响力的天使投资人之一。

CRED最初是一个信用卡还款支付平台,可以为支付信用卡账单的会员用户提供返利,用户通过该平台完成信用卡及时还款,可以获得CRED Rewards积分,并兑换购物、医疗服务等网站的打折券和多种优惠福利。公司目前合作的平台和品牌共有1300多个,其中包括三星、Myntra和Curefit等。最近,公司也在推出多种自己的金融和电商业务。

由于其募集资金的速度、不断增长的估值以及对特定用户市场的定位,CRED已经成为当前印度最受关注的初创企业之一。目前,CRED拥有近600万客户,客户数量约占印度优质信用卡持有人的35%,交易处理量占印度信用卡支付的22%。

Kunal Shah表示,CRED计划将新的融资用于拓展更多收入渠道,CRED计划成为服务印度高端用户的平台,并且不仅仅限于金融服务。他也在给公司全员的内部信中说:“随着印度信用卡体系的迅速发展,我们有巨大的机会来推动用户负责任的行为,想象新的用户场景,并为会员创建平台、提供奖励。过去一年的增长证明了CRED团队正在搭建的高信任、低摩擦的平台的巨大潜在价值。”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