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口腔医疗领导品牌瑞尔集团完成近2亿美元E轮融资

2021-04-13 08:08:4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中国高端口腔医疗领导品牌瑞尔集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总交易额近2亿美元。本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奥博资本、Ward Ferry、汉能投资、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未来资产集团等国际知名基金共同参投。

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继续担任瑞尔集团的独家财务顾问,这也是从2010年起易凯资本与瑞尔集团的第五次合作。此外,易凯基金曾在2017年参投瑞尔集团的D轮融资。

瑞尔集团创立于1999年,率先将国外先进的牙科诊室概念引入中国,如今已是我国高端口腔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秉承“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长期以来为客户带来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瑞尔、瑞泰两大品牌,在双品牌战略驱动下,集团已在国内16个城市完成超百家口腔诊所和医院布局,累计服务客户近千万人次,并与多家知名企业签约合作伙伴关系。

瑞尔集团十分重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拥有完善的牙医人才梯队体系。目前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口腔医疗专家,主要来自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医学齿科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同时集团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加州洛杉矶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际知名院校有着密切合作关系,另外,集团通过打造自有线上培训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形成了成熟的医生培训机制。

口腔医疗市场已成为国内医疗服务市场发展最快的细分专科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人对口腔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预计未来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表示:“长久以来我国人口的口腔医疗服务需求远未得到充分释放。目前国内口腔医疗市场规模已逾千亿元,且随着民众消费水平的提高,公众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还会不断提高。瑞尔自成立起,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适度治疗的原则,从顾客需求角度提供全周期一站式服务。”

本次E轮融资的成功完成无疑给瑞尔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动力(310328)。瑞尔集团将进一步完善自身发展战略,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拓展门店,致力打造中国口腔行业标杆型企业,为全国乃至世界提供优质的中高端口腔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