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鉴科技完成2.28亿元C2轮融资

2021-04-12 11:12:1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上海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鉴科技)宣布完成2.28亿元C2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国创中鼎领投,东方富海、曦域资本跟投。2020年底,冰鉴科技宣布完成C1轮投资,C1和C2合称为C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展研发团队,对上下游进行投资并购,以及完善公司生态建设和业务版图。

冰鉴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企业级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已成长为人工智能企业服务领域尤其是风控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团队来自ZestFinance, Lending Club, JP Morgan, Bank of America, Capital One, Discover, GE Capital, Barclays, Kabbage、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中兴、微软亚洲研究院等中外行业领军企业,70%的成员为技术人员。

此外,冰鉴科技还建立了两个AI实验室和两个研发中心,目前拥有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渡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大量博士从事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联邦学习、语音识别等技术研究。基于对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钻研与探索,冰鉴科技目前已拥有110项软件著作权,仅今年前9个月就获得14项国家发明专利,另有36项专利正在实质审查中。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