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校教学SaaS,十六进制获5000万A+轮融资

2021-04-12 10:18:37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2日报道

今日,十六进制(HexFuture)正式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新科技(300682,股吧)领投,信天创投跟投。资金将用于深化技术与教学的贴合,为各地区教育质量提升与教学智能评价提供支撑。

十六进制,是一个专注于全国中小学校内课堂精准教学的SaaS云平台。老师可以直接在学校已有联网设备上打开十六进制网页,使用随机点名、板书课件、分组教学、错题组卷等功能;学生则无需使用电子设备,可以主动参与实时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薄弱点,针对性学习。

十六进制,已经服务了全国24省145个区县学校。使用十六进制后,教师备课时间降低70%,学生作业负担降低40%,班级成绩提升超过12%。

据悉,该项目还通过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认证、入选中国教育部APP备案白名单,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诸多荣誉。

据了解,十六进制团队,已经在数字化教学SaaS领域有着长达14年的积累。

从最开始的为高等教育出版社搭建大学英语在线平台,到后来为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开辟数字化平台,十六进制团队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方面,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强大的研发整合能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