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四智能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

2021-04-11 10:27:10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1日报道

近日,智能化用户运营平台服务商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来自睿和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九四智能创始团队来源于中科院、阿里巴巴、腾讯、酷狗等知名科技公司,并与北京重点高校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专注AI前沿技术的研发与探索。基于自研的AI模型和对C端用户运营的深刻理解,打造包括构建私域流量,精准营销触达和客户数据管理平台一体化的智能化用户运营平台,打通线上线下的用户场景,为中大型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营销运营赋能和技术支持。目前已经在金融、教育、电商、物流等多个行业形成较高的技术壁垒和服务优势,支撑150余家中大型客户的运营赋能。

据九四智能创始人刘嗣平介绍,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组建、市场扩张、加大技术开发投入和运营服务能力升级等。对于业务发展,刘嗣平向我们说道,公司会立足于优势行业和KA销售团队,结合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建产品渠道、客户生态的销售模式,以直销+平台生态的方式覆盖目标行业的中大型客户和众多小微客户,并以客户效果为导向,让服务的每个企业客户都可以更便捷,更低成本地实现用户运营的智能化转型。

睿和资本董事长黄统华表示,智能化用户运营是企业现在乃至未来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赋予此核心竞争力的技术研发、平台与服务提供是一个有价值、可持续,前景广阔的行业。在此行业,我们持续看好并押注九四智能创始团队。该团队拥有持续耐心打磨产品的匠人精神,多年的行业领域经验积累,经过市场验证的技术研发、垂直领域智能化运营高效实施等方面的硬实力,并以踏实的作风、团队的高效、效果的优异在行业内形成优秀的口碑。结合目前亮眼的业务增长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九四智能会在短期内脱颖而出,成为智能化用户运营领域企业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