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将继续提升供应链能力

2021-04-06 10:47:23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4月6日讯,高鹄资本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发文宣布,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已于近日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Coatue联合领投,今日资本、红杉资本、3W Fund、高鹄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叮咚买菜将持续提升供应链能力,赋能现代种植业和养殖业,助力现代化农业建设和乡村振兴。

公开资料显示,叮咚买菜上线于2017年5月,主打前置仓生鲜电商模式,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由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目前叮咚买菜APP上架了蔬菜豆制品、肉禽蛋、水产海鲜、水果鲜花、乳品烘焙等近20个品类,还设有“网红打卡地”、“绿卡专享”等特殊分类入口。在配送上,该平台推出了“最快29分钟送达”、“满28元免费配送”的服务,迎合了一二线城市用户对于快速配送食材的需求。

根据天眼查APP信息,本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已累计完成9轮融资,背后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Tiger(中国)、红杉资本中国、今日资本等知名机构。

此前有消息称,叮咚买菜正寻求至少3亿美元融资、最快年内在美国上市,欲抢占“生鲜电商第一股”的宝座。对此,叮咚买菜方面未予回应。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