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纯生物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2021-04-06 08:55:0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近日,上海乐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纯生物)完成新一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一次性使用设备和耗材的研发投入、生产产能提升以及验证服务平台和测试应用中心的建立和运营。

上海乐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秦孙星女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硕士)和王逢先生(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化学硕士)共同创立,二人具有多年行业内领先外企的工作和管理经验。乐纯生物是中国首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一次性使用耗材及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推动一次性工艺技术国产化,赋能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

近10年以来,乐纯生物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质量至上、自强不息的核心价值观,深耕生物制药领域,为抗体、疫苗、细胞与基因治疗等生物制药企业提供从药物研发、中试到商业化生产全生命周期的工艺解决方案,涵盖上游细胞培养、下游分离纯化和制剂灌装等应用。乐纯生物以创新为基石,以质量为本,充分发挥一次性技术的高效、安全、便捷、经济的优势,来满足生物制药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从而提供生物制药行业用得起的高质量一次性应用方案。

截止2020年12月,乐纯生物在中国国内有500多家生物制药企业用户,同时公司的产品出口到秘鲁、新加坡、韩国德国等国家。

乐纯生物创始人、董事长秦孙星女士表示:“生物制药行业的兴起推动了制药工艺技术的革新,我们一直在加大一次性生物制药工艺设备和耗材的研发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管线,持续完善产品的质量。新建验证服务平台和应用测试中心也将进一步满足产品的工艺应用和法规符合性需求。未来两年内,乐纯生物的产能将翻倍,我们也将努力实现在2030年成为世界生物工艺业内领先企业,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君联资本是目前医疗投资领域关注长期价值投资的优秀基金公司,我们感谢君联资本对乐纯生物的投资,助力企业发展。”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洪坦表示:“乐纯生物作为中国第一家可以生产一次性使用系统的公司,经过10年沉淀和发展,已成为国内生物制药一次性生物产品的龙头企业。公司团队务实坚韧,充满工匠精神,潜心打磨产品,通过提供高质量一次性应用方案助力中国生物药产业的发展。君联对与乐纯生物合作给予很高的期望,也感谢乐纯生物对君联资本的认可,我们将通过积极主动的增值服务,助力乐纯生物成为扎根中国,服务全球的一次性方案卓越企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