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完成新一轮60亿美元估值融资,老股东红杉中国领投

2021-03-30 13:23:4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元气森林即将于近日官宣新一轮融资,老股东红杉中国作为领投方继续加持,新股东华平投资、L catterton同样参与领投,淡马锡跟投,高榕、龙湖等多位老股东继续跟投。

新一轮融资后,元气森林的估值将达60亿美元。而在2020年年中的一轮融资中,元气森林估值为20亿美元。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里,元气森林估值暴涨约3倍。在短短4年间,这款现象级的瓶装饮料实现了估值从0到数百亿的飙升。

自2016年诞生以来,元气森林以“无糖”理念一路逆袭,开启了无糖饮品新风潮。现在,这家成立仅4年多的新饮料品牌,在几近饱和的中国包装饮品市场竟然杀出了一条差异化的道路。数据显示,2020年双十一期间,元气森林在天猫、京东平台超越传统国际巨头,夺得双十一全网水饮品类双冠王;2020年这一年实现销售额近29亿元。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