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国、红杉中国等领投 云学堂完成E2轮融资后估值超10亿美元

2021-03-30 09:56:05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3月29日,国内数字化企业大学解决方案服务商云学堂宣布完成E2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超10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云学堂E1轮由腾讯独家投资,E2轮由经纬中国领投、红杉中国和弘卓资本跟投,两轮投资在六个月内完成,E1+E2两轮合计1.9亿美金(其中包括部分老股权退出交易)。此前,云学堂已获得大钲资本、云锋基金、SIG、朗玛峰创投等一线基金投资。

2020年,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对企业经营产生了很大影响,企业面临着战略转型的问题。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组织能力升级成为企业首要任务,企业对数字化人才培养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企业培训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指出,2020年中国企业培训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681亿元,预计2025年中国企业培训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

启信宝显示,云学堂是一家为企业培训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致力于将互联网技术和人才培养理念应用到企业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中。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约为6222.99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互联网学习平台的开发、应用及服务等,目前已经经历8轮融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