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函生物完成67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03-29 08:41:4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杭州启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函生物”)完成6700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战略投资方礼来亚洲基金(Lilly Asia Ventures)、经纬中国等参与,红杉资本、招银国际等老股东持续加持。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启函生物在细胞治疗领域的IND研究和低免疫性项目以及生产。截至目前,启函生物A轮累计融资金额已超过1亿美元。

据悉,启函生物于2017年成立于中国杭州,是一家致力于用多基因打靶技术开发细胞和器官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启函生物希望利用其高通量的基因编辑技术平台和对免疫移植知识的深刻理解开发免疫兼容的同种细胞治疗和异种器官治疗,为世界上千千万万的病人及家属带来希望。启函生物累计融资金额超1亿美元,目前正处于同种异体细胞治疗的IND前期准备阶段。

启函生物创始人兼CEO杨璐菡博士表示,“新投资机构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启函生物的投资者基础。这不仅能帮助我们专注于开发同种异体细胞疗法,也是对异种器官疗法在临床应用研究的领域的全力支持,对我们GMP的生产能力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使我们的疗法能有跨越性的进展并实现规模化的扩展。我们期待充分发挥异体细胞疗法的潜能,也相信启函将来会让细胞和器官治疗普及到每个有需要的患者身上。”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