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和区块链完成4000万A轮融资 ,国雄资本独家投资

2021-03-26 12:34:3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广东迦和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迦和区块链”)于3月26日获得A轮四千万人民币融资。此次投资方为国雄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雄资本”)。

迦和区块链于2019年11月成立于广东省珠海横琴新区,是一家从事区块链专业人才培养及沟通心理学项目平台,目前平台总注册用户量60万,日活3万+,客户群体多样化,紧随区块链人才需求不断上升,也是品牌获得国雄资本关注的关键点之一。

迦和区块链执行总裁琚翠薇表示,“本轮融资将全部用于平台研发及生态拓展。迦和融合需求正在进入爆发期,中国区块链专业人才大量短缺,迦和区块链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区块链人才一体化培训机构,将会持续加大在迦和平台上的技术及品牌力度投入,力求将发挥到极致。

迦和区块链方面表示,未来将加深产业布局力度,在平台上进行相关产品的纵深布局,进行项目的进一步研发,提升客户消费体验,通过有效的沟通让消费者能助力企业提效、增效。另一方面也将投入建设专业的销售队伍系统,以服务做销售,帮助更多用户在系统上进行二次创业和完成数字化转型,助力相关的企业商业模式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