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科技完成B轮融资,由哔哩哔哩领投

2021-03-26 13:30:59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26日报道

今日,智能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美摄科技宣布2020年12月获得B轮融资,由哔哩哔哩领投,万兴科技(300624,股吧)产业基金跟投。此前,美摄科技在2018年8月获得深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2020年4月获得小米A轮战略投资。

据了解,美摄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音视频领域的公司,主要向B端提供AI+音视频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美摄SDK包含短视频SDK、AI智能剪辑、AR人脸道具、自动校色、虚拟主播等,覆盖移动端、Web端、PC端、服务器端全平台全流程。

美摄科技的解决方案覆盖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智能硬件、教育、广电、新媒体等不同领域的应用场景,目前已与数百家海内外客户达成长期合作,如小米、OPPO、ViVO、华硕、一加、联想、哔哩哔哩、京东、新浪等各领域头部客户,并与国家电网、SMG等传统企业合作,推动融媒体在政企中的运用。国内客户外,美摄科技也已布局国外市场,在国际上填补海外市场智能视音频解决方案的空白。目前,已在美国韩国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国家与当地互联网企业提供深度技术服务,辐射数千万海外用户。

团队方面,美摄科技的创始团队来自广电行业龙头企业新奥特视频,后者在图形图像、视音频技术领域有近30年的技术积累。现有团队中,技术人员占比60%,团队在视音频引擎、图形图像引擎、AI视觉算法等方向掌握专利技术70余项,申请中专利30余项。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