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康生物宣布完成逾1.9亿美元A+轮融资

2021-03-26 10:09:05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世界一流的生物制品合同开发和生产(CDMO)企业鼎康生物今日宣布,公司已签订逾1.9亿美元A+轮融资文件并完成逾1亿美元首次交割。

据悉,本轮融资由鼎珮集团(VMS Group)领投,富达国际 (Fidelity International)及瑞伏医疗健康基金(Panacea Venture) 跟投,本轮融资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加快鼎康生物的产能扩张进程。

鼎康生物是一家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的世界级CDMO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及时、经济和高质量为服务导向。鼎康生物可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支持从早期药物开发到后期临床研究和商业化cGMP生产,以满足快速发展的生物制药行业的动态需求。我们承诺通过技术和生产创新,使全球所有患者都能负担得起具有国际标准的生物药物,提高治疗水平以改善人类健康。

此前,鼎康生物获得了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 14001:2015 和ISO 45001:2018认证,拥有最先进的设备、世界一流的专家团队以及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追求卓越,诚信为本。鼎康生物在中国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拥有世界上第一个GE KuBio模块工厂。在不久的将来,鼎康生物总产能将超过140,000L。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