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网科技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

2021-03-23 09:11:29 投资界 

欢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网科技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CMC资本旗下基金领投,伊敦基金、号百控股(600640,股吧)、联新资本等八家传媒及运营商行业战略投资方共同投资。

欢网科技深耕于智能大屏运营与营销服务领域,自2010年由TCL、长虹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以来,2010年接受了宽带资本领衔的A轮投资,2015年获得腾讯的B轮投资。

在本轮投资者中,CMC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重点覆盖消费、科技、文娱、教育等多个领域,现已在生活方式与新兴消费、人工智能、大数据、互动娱乐、影视娱乐及体育等垂直细分领域投资了众多企业。伊敦基金是国有大型传媒集团旗下面向科技、互联网、传媒、文化等产业链的专业投资平台。号百控股是中国电信旗下A股上市公司,也是运营商领域专业从事数字生活智能文娱的产业机构。联新资本具备丰富传媒产业投资经验,拥有芒果TV、新丽传媒、百视通等众多成功投资案例。

本轮融资后,欢网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在智能大屏入口、流量、数据等关键领域的布局,推动智能大屏营销、IPTV内容增值服务运营等主营业务持续高速成长。未来欢网科技将致力于大屏智能传媒平台的打造和运营,本次引入传媒类头部投资与运营机构、运营商等重量级投资方,一方面为欢网注入了创新“传媒基因”,有助于推动智能电视与传媒领域的深度融合。另一方面也标志着智能大屏产业已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投资热点,加速智能大屏头部企业的上市进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