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速食品牌「劲面堂」获数千万元融资,小红书领投

2021-03-08 09:26:33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劲面堂已完成小红书领投、新世相跟投的A+轮融资。融资将用于品牌建设、团队扩充、研发和供应链的投入。

劲面堂成立于2019年2月,自2020年3月登陆天猫至2021年2月,劲面堂销售产品累计超过180万盒。

劲面堂的两位创始人是一对夫妇,阎堃(堃堃)曾做过管理工作、酷爱美食,而冯康康(康康)是独立平面设计师、摄影师出身。在天使投资人野格资本的建议下,堃堃和康康从创业初地西安来到广州,在广州小洲村1000多元租下的百年老宅里,开始了构建新品牌的过程。康康做品牌雏形设计,堃堃则负责做产品研发。

区别于传统速食面,劲面堂的产品定位是将中国特色面食以速食的形式真实还原给消费者。

目前,劲面堂已经拥有两个产品线,首个原汤产品线包括牛肉刀削面(牛油川辣)、番茄牛肉面、泡椒牛肉面3种口味。第二条产品线是中华十大名面系列,经典还原了陕西油泼面、河南羊肉烩面等等十个地域性名面。

谈到为什么劲面堂会吸引小红书和新世相投资,堃堃说,小红书CEO认为中国未来的品牌要肩负起中国的美,新世相则看重品牌的内容基因。可能是劲面堂品牌自带的内容基因和品牌美感,让它们看到了劲面堂的潜力,这也是劲面堂重新定义中国面的关键。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