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企业恒鲁生物再获数千万元融资

2021-02-25 10:45:0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山东恒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恒鲁生物)22日与华耀资本再度签订资本支持协议。在2020年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基础上,华耀资本于当日正式追投2400万元,支持山东恒鲁生物推动人乳寡糖、高纯度红景天等领先项目发展,及公司团队建设,为民营企业注入资本的活水。

据悉,山东恒鲁生物科技创建于2018年3月,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人乳寡糖、海洋生物肽、高纯度红景天等多项生物科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核心专利技术,并在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生物药、医美容品等领域成功实现科研成果转化和全程安全绿色生产模式。

作为投资方,华耀资本董事长刘理勇极为注重被投资方的价值度。他说,首先是团队价值,山东恒鲁生物拥有国际创新型技术,在生物合成细分领域,方诩带领的团队走到了国际前列,华耀资本看好该团队整体“作战能力”。其次,是产品市场,比如人乳寡糖在欧洲已被列为母乳产品,在中国也将成为趋势,恒鲁生物现有技术领先国外,预示着未来行业市场的巨大前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