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创作平台Splice获5500万美元D轮融资,高盛集团领投

2021-02-25 10:35:0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音乐创作市集Splice近日完成了由高盛GS Growth领投的5500万美元D轮融资。据彭博社报道称,Splice目前的估值接近5亿美元。

除了高盛GS Growth,D轮融资还吸引了MUSIC参与。MUSIC是SONGS音乐版权代理公司创始人Matt Pincus和投资与商业银行Liontree创立的合资企业。

Splice首席执行官Steve Martocci表示:“我们将迎来重要的一年,这笔投资将推动Splice的发展,为更多音频创意人员提供内容、工具和灵感。”

资料显示,Splice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为音乐创作、协作和分享提供云服务的平台。该公司成立以来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音乐人轻松完成创作,使碎片化的音乐创作过程变得更加流畅。音乐创作者可以在该平台制作歌曲和Demo,所有内容都支持云端备份和管理。

在商业模式方面,该公司推出了Splice Sounds音乐素材订阅服务,用户每月支付7.99美元就可以下载主流知名音乐网站的素材,进而激发创作灵感。

高盛集团GS Growth的副总裁Stephen Kerns表示:“音乐创作过程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Splice为音乐创作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且负担得起的平台。拥有400万用户的Splice,处于这一转变的前沿,深受创作者群体的喜爱,我们很高兴能与Splice团队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