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环思智慧」获亿级人民币融资

2021-02-08 09:40:39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环思智慧」已完成由华盖资本领投的亿元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优化股权结构、工业互联网新产品的开发、持续做深市场覆盖、加大现有智慧工厂产品的拓展及研发等。

环思智慧是一家专注于纺织服装产业全产业链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既有企业级智能智造综合解决方案也有轻量级SaaS产品解决方案。具体来说,环思智慧通过自主研发覆盖纺织、印染、贸易和服装制造的全产业链信息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涵盖ERP(企业资源管理)、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BI(商业智能分析)和供应链管理平台的一整套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解决服装纺织行业“人效低”“跑冒滴漏”“次品难追溯”“产能固化”等痛点,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对人力的依赖。且环思智慧产品高度模块化,可以适配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部署。

环思智慧成立于2002年,起步于印染ERP,并与国内盛虹集团、宝纺印染、迎丰科技、航民集团等大型印染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已经为超过数千家企业客户、多个千亿规模的产业园区提供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服务和产业平台解决方案服务。

环思智慧董事长樊敏曾表示,未来公司将面向重点集群打造与行业特点紧密结合的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建设和完善自身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环思智慧将从信息化软件服务商向平台级数字化服务转型,从单一信息化软件服务向提供更多维、更有效的数据服务和数字服务平台转型。

华盖资本TMT基金合伙人周家乐表示,华盖资本高度认可环思智慧在服装行业的深耕细作。环思在行业积累的数千家客户基础、在生产及供应端的数字化改造能力和面向客户超强的交付效率,为产业链的上下游降本增效,已成为了服纺产业的新基建。环思团队兼具服纺行业、互联网领域的经验、资源和洞见,相信公司将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浪潮中实现爆发式增长。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