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调味产品品牌“加点滋味”完成近千万美金天使+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2021-02-08 09:24:0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复合调味产品品牌“加点滋味”宣布完成近千万美金天使+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IDG资本、翊翎资本、老股东青山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营销推广、品牌建设、产品中台及供应链中台搭建。

“加点滋味”成立于 2020 年 9 月,创始人申悦人为原拼多多食品饮料大客户及新锐品牌负责人,由于看到了国内用户对在家下厨的需求飙升,申悦人以复合调味品为切口,在公司成立之初便拿下了青山资本领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除了在两个月时间内迅速完成资金储备外,加点滋味在产品侧的动作也在快速迭代进行着。

目前,加点滋味旗下包含三条产品线,分别面向年轻人餐桌场景和厨房场景。面向餐桌场景为佐餐酱“每酱”和日式拌饭料“饭香松”,每酱系列已推出酸爽番茄牛肉酱、厚切大粒牛肉酱、炭烧虎皮青椒酱、川黔什锦糟辣酱4个SKU,在线上各主流电商平台售卖,并将于3月上线春季系列佐餐酱和饭香松3款日式拌饭料产品。

面向厨房场景的“刻钟厨房”,目前已推出锅物料理系列,包含泰式冬阴功汤底、彩云六种菌菇汤底、金汤花胶鸡汤底、阳光番茄浓汤底,还将在3月上新卤料、炖料等烹饪场景调味品。

目前加点滋味以产品经理团队为大前台,他们将结合“数据输入+超级元素+基底”的方式,形成产品概念。形成初步的产品理念后,团队中后端的供应链、社媒、电商团队就会分别投票,最终决定哪些产品概念会流向工厂形成产品。

目前在工厂侧,加点滋味已经积累有山东、四川、福建等地近百个工厂资源;而在渠道端,目前加点滋味旗下产品已经入驻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主流电商平台,及每日优鲜、网易严选等中高端美食心智的电商渠道。据悉,加点滋味将于近期开始拓展O2O及线下便利店、高端超市渠道,与用户做更多触点的触达。

高瓴创投合伙人戴粤湘表示:“复合调味品是一个千亿级市场,在方便食品和冷冻食品行业快速发展的助推下,调味品市场自身也需要创造更多满足新一代用户需求的创新产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体验’。在行业互相促进的过程中,这个市场既需要产业老兵,也需要更年轻、更懂新一代用户的团队,用更贴近消费者的方式重新组织行业产能,并且不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我们相信加点滋味团队将会让消费者从餐桌到厨房、从一刻钟到每日,都能充满惊喜味道,让生活真正的多一点滋味。”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