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教育宣布完成3.9亿美元A轮融资

2021-02-07 22:19:45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公考培训机构粉笔教育宣布已完成3.9亿美元A轮融资,由IDG资本和挚信资本领投,CPE、德弘资本(DCP)、昆裕润源和华兴新经济基金等跟投。据悉,这是粉笔教育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粉笔教育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包括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师资格证及招聘考试、考研等知识类培训项目。粉笔教育在创立之初将业务重心放在拓展线上渠道上,从2020年开始加大线下渠道建设,下沉至各个地市、县区开设学习中心。

根据粉笔教育发布的数据,截至2021年1月,其已经累计拥有超4800万用户,703万付费用户。截止目前,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396个学习中心。粉笔教育CEO张小龙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打造师资团队,扩大师资的招聘和培训规模。同时,加大教研及技术投入,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