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经纬中国、兰馨亚洲等投资

2021-02-01 14:29:36 猎云网 

2021年2月1日,趣丸网络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总金额1亿美元的B轮系列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兰馨亚洲等知名美元基金。

经纬中国合伙人王华东表示:”作为国内少有的一家还在持续投资社交领域早期公司的投资机构,我们认为在当今时代,Z时代人群在网上的社交需求其实并未被满足,而通过兴趣,尤其是年轻人最喜爱的游戏、电竞作为业务切入是非常合理的。与此同时,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语音这个形态的商业价值也存在被低估,趣丸旗下的主打产品TT语音通过语音作为载体,在用户获取和商业化上都取得阶段性的成功。我们相信通过不断优化的运营和算法,TT语音能够在未来成为世界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

兰馨亚洲投资集团管理合伙人李基培先生表示:”TT语音作为国内最早的移动端游戏场景社交和语音房形态探索者,逐步建立起产品壁垒,通过多元互动场景构建用户线上兴趣社交平台。兰馨亚洲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本轮融资,期待TT语音在游戏场景延伸的社交生态建设及全球化战略上取得更快的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

趣丸网络于2014年在广州成立,是一家集即时语音、游戏社交、电子竞技、游戏联运发行等业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旗下主要产品TT语音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通过精准定位“Z世代”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利用多元化的互动场景为他们提供游戏社交服务,用技术打破陌生的界限,满足用户游戏场景内外的社交需求。

TT语音历经7年的发展,从早期的游戏语音工具成功转型为游戏社交平台,注册用户过亿。旗下的全新电竞品牌——TT电竞还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大顶级电竞职业联赛战队。

TT语音创始人兼CEO宋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2020年末顺利完成此次融资,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通过我们的产品创新及社交场景的塑造给更多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游戏社交体验,为连接全球10亿玩家打造文化生活新方式,实现“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使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