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传媒获数千万元Pre-IPO轮融资,继续推进美股IPO计划

2021-01-29 09:59:3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七十二传媒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IPO阶段性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与创新技术提升、内控升级等方面。

2020年10月22日,七十二传媒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绿专资本(NASDAQ:GRNQ)达成上市合规顾问服务,正式开启资本市场征程,同时绿专资本集团位于安圭拉的美元风险投资公司也率先对七十二传媒进行了战略投资。

据了解。七十二传媒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的智能传媒公司,公司布局5G+AI技术产业,为企业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数字营销整合服务。公司拥有独家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与应用,通过智能系统、数据分析、精准捕捉、广泛投放、场景吸睛、推广创意、高频覆盖,服务全球的中小型企业用户。

财务表现上,2020年公司全年营收较2019年同比增长268%,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在于通过新技术引导的场景布局带动了更多的业务合作伙伴,及数字营销服务收入,毛利率平均为68.6%,有望通过本次融资实现公司管理功能上的提升与优化,从而提高毛利率。

截止到目前,七十二传媒的商业赋能已经覆盖了全国16个省区、35个运营中心,1087座商场、527个景区、208座写字楼、498个小区、89个汽车站、78家医院等地区和场景。在流量与变现为王的传媒时代,七十二传媒的资源也将随着公司资本之路的推进实现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