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合芯获得小米集团数千万战略投资

2021-01-21 16:36:3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日前,天易合芯获得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数千万的战略融资,后者为小米关联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099.14万元人民币增加至约1145.04万元人民币,增幅约为4.18%。

天眼查资料显示,天易合芯此前已完成多轮融资,资方阵容豪华,分别为方广资本、金浦投资、君桐资本、高捷资本、屹唐华创、TCL创投、南京市产业发展基金、力宽投资、中科招商、芯动能投资。

天易合芯成立于2014年,定位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有模拟/数字/混合/射频集成电路设计研发;片上系统SOC的设计研发,以及研发产品的产业化、销售和技术服务;同时提供集成电路产品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等服务,包括为客户定制化的IP授权等。

据了解,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外顶级芯片设计公司ADI、National Semiconductor、华为海思等。在技术、产品、市场渠道等多方面经验丰富。拥有极强的模拟电路设计能力和市场渠道能力,是国内模拟设计公司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