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思科技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

2021-01-20 10:45:2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朗思科技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

朗思科技于2019年11月在香港成立,业务包括超高灵敏度气体传感器自主研发和生产,搭建全厂"物联网"式在线传感系统,以及提供原创的配套软件和数据库服务,并在去年从香港中文大学进入香港科学园进行孵化,于2020年11月来到前海,成立了朗思传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传感器与通信技术、芯片、操作系统被称为现代信息技术和物联网的四大核心技术。其中,气体传感器是一种将气体的成份、浓度等信息转换成可以被人员、仪器仪表、计算机等利用的信息的装置,广泛应用于工业、生活的各个领域。相比于传统的半导体、电化学传感器以及GC-MS方法,朗思激光光谱气体传感器同时具有灵敏度高、速度快和在线测量三大优势。集成不同激光光谱技术的优势,朗思科技打造高灵敏度精确传感技术,并针对能源行业的不同客户量身定做多气体的检测仪器。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