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启蒙教育+”模式,叽里呱啦完成腾讯、挚信资本近亿美元C轮融资

2021-01-18 14:24:28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月18日报道

1月18日,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挚信资本。

对于此次融资,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余海洋表示:“儿童启蒙教育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且关乎下一代、家庭、学校以至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和未来。我们看到叽里呱啦的市场定位独特,无论是产品口碑、品牌还是用户规模均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过程中,展现出了致力于启蒙教育的愿景和落地能力,我们愿意支持这样的团队,为教育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挚信资本表示,叽里呱啦在儿童启蒙教育行业中已经占据了比较有利的领跑位置,再次加码叽里呱啦,就是对叽里呱啦团队和发展的信心和支持。连续投资叽里呱啦的BAI资本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表示,很高兴此次能够促成贝塔斯曼旗下企鹅兰登和叽里呱啦的深度合作。叽里呱啦的竞争力在于优质的启蒙内容打造能力和5000万家长的流量池沉淀。BAI持续看好在线启蒙领域的前景,因为新一代的年轻家长购买和决策习惯使得启蒙领域的线上转化率会高于K12,因此在线类启蒙公司有着比线下更高的天花板;其次,启蒙阶段是塑造一个孩子价值观、世界观的开始,如果在这个阶段能通过好的内容和口碑占领用户心智,那么品牌的价值会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光源资本董事总经理李昊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在线教育风起云涌的2020年,叽里呱啦一直脚踏实地,持续打磨和升级产品与服务。在保持对内容雕琢最高要求的同时,用普惠的价格为消费者呈现了市场上最好的教育产品。光源资本很荣幸帮助叽里呱啦完成了C轮融资,期待叽里呱啦可以在未来继续引领行业,陪伴更多的孩子们快乐开心地学习和成长。叽里呱啦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持续深耕启蒙教育,围绕“启蒙教育+”,研发打磨更优质的产品,赋能更多孩子未来。据了解,截止目前,叽里呱啦已获得包括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BAI资本、挚信资本、基因资本、涌铧投资、真格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融资。

天眼查显示,叽里呱啦是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旗下有叽里呱啦和呱呱阅读两款App旗舰产品。叽里呱啦是为0-8岁中国儿童研发的体系化AI英语启蒙课程,将儿歌、动画、游戏等原创内容与AI技术结合,提供给孩子科学、趣味的英语启蒙体验,为未来英语学习打好坚实基础。呱呱阅读是为3-12岁中国儿童研发的AI定制英语分级阅读产品,采用蓝思阅读测评,与国际知名出版社合作拥有海量原版读物,通过AI技术进行科学分级和智能阅读规划。

据官方数据显示,成立6年的叽里呱啦目前已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系统课付费用户超过200万,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

去年8月,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近日完成了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对于具体融资金额不做透露,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投资。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