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雇主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1-01-18 11:04:3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超级雇主已完成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愉悦资本。

视频的时代,人们习惯通过短视频来获取生活中的相关信息,媒介重心逐渐向短视频领域偏移,人们对于短视频的偏好带来的是资本的转移。大量资本进入短视频领域,短视频,带来的是更真实的感观和更即时的反馈。

超级雇主的品牌定位主要是为优质企业提供人才招聘服务,企业端主要招揽KA客户和快速成长企业,和其他招聘平台作出差异化锚定。

超级雇主致力于优质视频内容的输出,依托用户(C)端的巨大流量、企业(B)端海量资源,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公司、不同职位的差异性输出的定制化招聘产品,最大程度上提升平台内内容的丰富性和有趣性。后期还将开放入口供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制作视频上传,提供极大的丰富性和包容性。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