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明信康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

2021-01-18 11:06:3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百明信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Worg Pharmaceuticals) (简称“百明信康”)宣布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凯泰资本、佳辰资本、普华资本等。

百明信康是一家创立于2018年的创新制药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公司创业合伙人团队,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和欧洲,在药物开发、临床试验、药政事务和市场准入等方面拥有深厚知识和丰富经验,同时也非常熟悉产品商业化,产业运营国际化全流程。公司致力于创新药的开发和商业化,基于自有的技术平台,重点关注变应原的诊断与变应原特异性免疫治疗,打造全程管理的闭环式过敏诊疗平台。目前,公司已打造出包含多款在研产品的丰富产品线,其中梯牧草花粉脱敏药物已在欧洲完成临床II期研究。

百明信康董事长兼CEO 徐爱武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来自国内外知名投资方的认可和支持,成功完成A轮融资。百明信康是国内一家年轻的创新制药公司,致力于创建世界领先的过敏诊疗平台,为全球过敏患者提供持续有效的精准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内部产品管线开发和外部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WP1048已经在欧洲完成2期临床研究;WP1049正在准备进入1期临床。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两个项目即将开始的临床准备工作及新产品的持续开发,对于百明信康现阶段及未来发展都至关重要,感谢投资方对公司定位与价值的认可。”

凯泰资本董事总裁金祺表示:“过敏免疫治疗比对症治疗在疗效和经济上有优势,但是目前受到使用便捷度低制约,市场渗透率较低。百明信康的过敏治疗技术有望解决传统免疫治疗产品的问题,从而有望使得更多的过敏患者受益于免疫治疗。”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